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由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举止题材作品《排球少年!!》即将开播第二季的TV动画。而近日依照一张偷跑图片爆料的动态:第二季当中又将有两名声优加入配音。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这两名声优分袂是木村良和善逢坂良太。木村曾经出演过《反转展转企鹅罐》高仓晶马、《我的配头很少》羽濑川小鹰、《BLOOD LAD 血意少年》布拉德·D·布拉兹等脚色,而此前参演举止作品《利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役)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的配音同样值得等候。

而逢坂良太则有《打工吧!魔王大人》真奥贞夫、《革命机Valvrave》时缟晴人、《我女友与莫逆之交的惨烈修罗场》季堂锐太等代表脚色。而他之前曾经在《钻石王牌》(泽村荣纯役)当中出演过举止男儿。不知此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

《排球少年!!》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3年多光阴。本作品告诉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胡想的日向翔阳同同伴以及强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接续生长的故事。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境界触发者:官方活动现场报道出炉 下一篇:亚尔斯兰战记:第三卷蓝光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