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抽奖徽章图案全50款公布

排球少年:抽奖徽章图案全50款公布

依据古馆春一漫画原作《排球少年》制造的“一番签 排球少年 徽章”将从12月20日起在日本局部LOWSON便当店、书店、Animate、JUMP SHOP、其余文娱设备等处陆续上市。抽奖每次310日元(约合人民币16.56元),具体状况等登录“一番赏”的官网进行查问。

《排球少年》抽奖徽章图案全50款公布

《排球少年》抽奖徽章图案全50款公布

《排球少年》抽奖徽章图案全50款公布

“一番签”是“一番赏”推出的新系列,结合了徽章抽奖和运势抽签。徽章图案从日向和影山两名配角所在的乌野高中排球部成员到音驹、青叶城西、伊达工业排球部成员应有尽有,总共有50款设计。此外,运势抽签一共有20种不同的签文,下面印有动画版的角色图。

除了50款根本设计之外,这次的抽签还预备了一个“LAST ONE奖”。但凡在每个商铺抽走最初一个签的人将取得这个特制的徽章。徽章上是乌野高中排球部选手的Q版大集合。

《排球少年》原创篇新角色设定曝光 《排球少年》 简介《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4年4月6日开播,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造。[材料库]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魔术快斗:片尾曲歌手虚拟形象公布 下一篇:希德尼娅的骑士:官方3D模型开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