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舞台剧版11月至12月上演

排球少年:舞台剧版11月至12月上演

古馆春一《排球少年》宣布舞台剧化。这个动态发布于今日(3月23日)刚才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17号(集英社)上。

《排球少年》舞台剧版11月至12月上演

此次的杂志上不单登载了一张写有“漫画×演剧×映像的共同混搭 不成思议的演剧”宣传语的海报图,并且还宣布了舞台剧版将于11月至12月在东京、大阪、宫城3地上演的好动态。从宣传语中可以看出此次的舞台剧版差异于普通的舞台剧,而是会有所创新。不外,粉丝们最存眷的演员威望尚未颁发,请巨匠存眷腾讯动漫频道以后的续报。

此次的舞台剧版是《排球少年》2015年大型企划“排球少年YEAR”中的一个关头。除了舞台剧之外,尚有此前已经颁发的TV动画第2季和两部剧院版。看来2015年《排球少年》的粉丝们将渡过极度精彩的一年。

《排球少年》舞台剧版11月至12月上演

最后,此次的杂志为了留念《排球少年》连载打破3周年,封面和卷首彩页局部都被本作独有。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排球少年:舞台剧版11月至12月上演》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翠星之加尔刚蒂亚:举行特别活动 下一篇:春番干支魂:新宣传片 干支娘集体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