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

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

近日,在以“JUMP”世界不雅观建成的主题公园“J-WORLD TOKYO”中举行了一场人气动画《排球少年》的谈话举止。在本作中出演西崽公之一影山飞雄的石川界人登台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接下来将为巨匠奉上此次举止的图片REPO。

《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

◇声优一起打排球?!

当然举止的举行光阴是在任务日,然则会场中仍旧挤满了周到的粉丝期待石川界人的登场。主持人先暖了一下场,然后副角石川界人终于浮现在粉丝们的刻下。“用你最快的速率,最高的腾踊飞起来吧!球就……交给我了!”他一边说着这句剧中的经典台词一边登台,会场中当即迸发出尖啼声。

起首,石川谈到了预定将在7月上映的剧院版前篇和9月上映的剧院版后篇的魅力。他说:“在大屏幕上看到充溢迫力的竞赛局面必然更震撼,并且本作竞赛中断结果音都做得极度真切,希望巨匠都可以存眷一下。”

接下来,他又入手下手宣传预定往年秋季播出的TV动画版第2季,还说曾经和出演本作的其他声优一起打过排球竞赛。“重要是为了找脚色的感觉,现场也收录了良多新的结果音,巨匠必然要听听看。”实践打过排球之后才能更好地驾御队友之间的距离感和竞赛的空气,有了这样的经验后,声优们在第2季中的演技必然会有更进一步的晋升吧。

然后石川还引见了“J-WORLD TOKYO”里与《排球少年》相关的游乐配置和特制餐饮。他在菜单中点了一个与作品关连深远的肉包子试吃,还一口吻把配套的茶水一饮而尽。看样子吃得极度满足。

《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

◇与影山的奇特点是“不平输”

石川在举止中还回复了现场粉丝们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若何你和影山是同窗,你会和他成为配头吗?”石川回复说:“我和影山一样都不平输,不单是排球竞赛,在其他竞赛中应该也能酿成好配头。”然后他又再次谈到了与其他声优一起打排球的任务,说:“竞赛时,一入手下手我只是抱着玩的心态,然则看到我们这队将近输了的时辰就徐徐当真起来了。”当然效果仍旧输了,不外他希望以后尚有雪恨的机遇。

接下来,又有人问:“你做过什么来让自身更密切影山这个脚色呢?”石川说;“录广播节目时尽管兴奋一点,与影山这个脚色判袂开,这样应该能让他的形象变得愈加凹陷吧。”他还周到地宣布:“我最喜欢影山了!”

灌音时会与其他学校的成员坐在一起,关于现场的空气,石川说:“巨匠乡村互相照应,灌音进程极度成功。”

茶话会的最后,石川现场表演了7段影山的名台词,还进行了抽奖举止。茶话会在粉丝们称心满意的掌声中完竣完毕。

《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

  《排球:石川界人谈话会 像影山一样不服输》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多平台游戏迪士尼无限3.0:官图全家福 下一篇:现充新玩法 COS宅男宅女出游遭真宅群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