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漂流武士:制作人员公布

TV动画漂流武士:制作人员公布

由平野耕太创作的青年漫画作品《漂流甲士》此前宣布将建筑TV动画,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本作品建筑职员方面的环境。

TV动画《漂流武士》制作人员公布

担负作品导演的是铃木健一、系列形成·脚本担纲为仓田英之、其它一名脚本负责人是利剑田洋介。总作画导演由中森良治负责,而音响导演是鹤冈阳太。这些知名的建筑职员置信届时也会给巨匠带来惊喜。其它动画建筑由NBC全球担纲。

《漂流甲士》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公元1600年的日本,此刻恰是战国时期。而在关原之战的沙场上,为了替败退的岛津军断后,西崽公岛津丰久迎击前来追击的井伊直政。一场苦战完毕,身负重伤的岛津丰久倏忽被通报到一个有无数门扉的长廊,从而被通报到了完全目生的异世界。随后,他踏上了漂流者与取销物对决的沙场。而令他没有想象到的是,织田右府信长、安倍清明明亮、菅野直等汗青上真实存在的人物也都来到了异界……

TV动画《漂流武士》制作人员公布

【建筑职员】

导演:铃木健一

系列形成·脚本:仓田英之

脚本:利剑田洋介

总作画导演:中森良治

设定考据:黑土晴一

美术导演:馆藤健一

照相导演:齐藤宽

音响导演:鹤冈阳太

会社:NBC全球

  《TV动画漂流武士:制作人员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希望宅邸 TV版》《龙珠GT-TV特辑SP》《黑岩射手TV动画》《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福星小子TV

上一篇:“终焉之栞Project”第三弹专辑声优公布 下一篇:Free!:将推出基于原作小说的漫画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