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学后的昴星团:TV动画即将启动

放学后的昴星团:TV动画即将启动

不久之前我们刚才报道过日本SUBARU汽车公司与GAINAX动画公司连系建筑的原创网络动画《下学后的昴星团》更新了官网上的主题图片,近期应该会有新举措。而今本作果真迸发即将建筑TV动画版的好动态。TV动画版的建筑揭橥会将于12月16日20:30在惠比寿SUBARU总公司1楼的SUBARU STAR SQUARE召开,详细谍报将在会上颁发。

《放学后的昴星团》TV动画即将启动

在动画中出演昴的高森奈津美,出演葵的大桥步夕,出演一希的立野喷鼻香菜子,出演光的牧野由依,出演奈奈子的藤田咲,尚有GAINAX的责任制片人和华纳的建筑制片人乡村出席揭橥会,引见本作尔后的生长设想和魅力点。

《下学后的昴星团》是“SUBARU×GAINAX Animation Project”企划的第1弹作品。由佐伯昭志担负监督的全1话网络动画已经从2011年2月1日起在YouTube上分为4次黑暗。在大约一周的光阴内,累计点击量就打破了100万次,人气极度高。

《下学后的昴星团》是日本首部汽车告白植中计络动画。作品中的女副角名字都是汽车名,她们手上的魔杖前端也是仍旧SUBARU汽车的车头和车灯设想而成的,魔杖发出的声音则是汽车引擎声。

《放学后的昴星团》TV动画即将启动 《下学后的昴星团》 简介:《下学后的昴星团》是由日本 SUBARU 汽车公司与 GAINAX 动画公司协作推出的原创动画新作。作品连系了 SUBARU 的代表标识表记标帜“昴宿星团”的六颗亮星作为 Logo,是日本初度汽车置入行销的网络动画。 [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放学后的Pleiad》《放学后的昴星团》《放学后的Pleiades》《放学后的Pleiades

上一篇:看动画学天文!大和号:天文书发售 下一篇:四月肉番!绝命制裁X:先行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