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举行发售纪念活动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举行发售纪念活动

近日,人气动画片子《花与爱丽丝杀人事变》在东京池袋举办了蓝光&DVD的发售留念举止。在本次举止当中最惹人注方针莫过于导演岩井俊二同新海诚之间的对话了,而且新海诚也对于本作品击节称赏。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举行发售纪念活动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变》是2004年上映的真人版片子《花与爱丽丝》的前传性质作品,而且充足利用了3DCG技巧,激起了不少的存眷。而岩井导演早在《花与爱丽丝》建筑完成之后就想着要描绘花跟爱丽丝小学时代的故事了,而且感受地说:“小学生的话,就很难让苍井优跟铃木杏来出演了。然则若何是动画,那么仍旧可以独霸的。”以是事先就以动画化为条件来创作脚本。

不外实践的作品当中,花跟爱丽丝仍旧以初中生身份登场,其因由在于“3D组以为若何小学生的话装扮会不同一,那么预算就比拟费事了,因此希望采取校服”的关连。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两人初中生时代的故事,但剧情自身并没有什么专程大的更动。

新海诚也是本作品的粉丝,而且现场告诉了个中的魅力。譬喻对于一些岩井导演以为“并没有刻意为之的描绘”,新海诚也仍旧以为给自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举行发售纪念活动

其它,这是岩井导演第一次负责长篇动画作品,因此他也提到了有关“真人版”跟“动画版”的差异之处:

“真人版的感觉是须要和演员奇特来完成作品。对于脚本当中没有的器械要进行充足,而且开麦拉也要自由自在地摆动,从手法而言比拟‘宽松’。不外动画则须要当真地处置好每一个画面,这就极度难了。”

最后,岩井导演评论道:“我而今又在拍真人作品,不外总有一天仍旧想连续做动画啊。”而新海导演也透露表现:“这还真让人等候呢。”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变》告诉苍井优出演的“史上最强的转学生”爱丽丝与铃木杏出演的“史上最强的家里蹲”花相遇的故事。而动画版当中,两人也连续为各自的脚色担负配音任务。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举行发售纪念活动》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上一篇:秋田谷典昭监督谈城下町的蒲公英: 下一篇:林原惠EVA:特别节目中畅谈作品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