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岩井俊二花与爱丽丝:动画版2月上映

岩井俊二花与爱丽丝:动画版2月上映

已经凭仗《情书》《人鱼传说》等作品取得日外国内外分歧好评的电影导演岩井俊二近日发表将进军动画电影市场。这个音讯也是近日关于电影粉丝而言的一大惊喜。此次动画剧场版的题目为《花与爱丽丝杀人事情》(『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情』),按方案将在2015年2月正式上瘾。

岩井俊二《花与爱丽丝》动画版2月上映

假如是电影迷的话,恐怕关于这个题目也不会感到生疏吧?2004年,岩井俊二一集体负责了原作·脚本·导演,描写了一部讲述两名少女故事的电影《花与爱丽丝》。而这一次的动画也正是援用了那部作品。时隔十年之后,这部作品将以全新的剧情展示在银屏上,并且会是动画的方式。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情》为《花与爱丽丝》的前传。早在2004年的《花与爱丽丝》当中,出演花的铃木杏以及出演爱丽丝的苍井优为咱们带来了日常、友谊以及为爱情波动的点点滴滴。而这一次故事中,史上最强的转校生·爱丽丝同史上最强的家里蹲·花相遇,与此同时,世界上发作了一同不算很大的杀人事情……也就是说,这是一部讲述两名女配角相逢的故事。

在动画当中,两名女配角的人设也简直照搬了铃木杏与苍井优的脸孔,并且两人还将辨别为角色配音,而她们上次“同台飙戏”也早曾经是十年之前了。另外这次录音是在剧场版制造之前就进行了,所以目前录音工作曾经实现。两人的配音演技值得关注。

岩井俊二导演近年来不只在电影作品方面有着出色体现,还参加了很多311大地震的公益流动,并且为公益歌曲《花开》作词,在各个畛域体现活泼。那么这一次他应战的动画长篇终究会是怎么的作品呢?置信在接上去的一段工夫里,他与《花与爱丽丝杀人事情》都将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

而为了迎接作品公映,民间也同时发布了一张海报。另外导演和两名主演声优也宣布了本人的评论。

■岩井俊二导演评论:

“在2004年制造完那部作品之后,两名女配角的抽象仍然活在我的心中,即使过来了十年的岁月,她们仍然自始自终地存在于那儿。当我认识到这一点之后,便制造了这部动画。至于两人终究会在那儿待到什么时分,对此我也是不太分明的。”

■爱丽丝的声优·苍井优评论:

“间隔我上一次出演爱丽丝,曾经过来10年了。而我的声响可能也比过后要愈加粗重了,不过会致力的。感激这次能让我再度领会到令人夺目的青春。还可以出演爱丽丝让我发自心田地快乐。我曾经刻不容缓看到作品实现了。”

■花的声优·铃木杏评论

“可以再度同花以及爱丽丝重逢,我十分十分快乐。十年过来,现在我曾经将近30岁了(!)那么咱们还是否收回初中生的声响呢?我有一些不安。不过假如各位过去观影的主人可以感到开心,那么就太好了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跳票!LoveLive!:Printemps发售推迟 下一篇:另有其人!寄生兽:米奇口技声优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