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不久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百合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窗》宣布动画化的动态。今日(3月23日)该动画颁发了更多详情。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牵牛花与加濑同窗》告诉的是田径部精英加濑与内向的绿化委员山田两位女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动画由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运限石之门》等动画的佐藤卓哉担负导演,加入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坂井久太负责作画,ZEXCS公司建筑动画,建筑威望相当弱小。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依照官方今日颁发的新谍报,《牵牛花与加濑同窗》为时长5分钟旁边的动画剪辑影像,动画中将运用人气女歌手奥华子第6张小我专辑《good-bye》中收录的歌曲《君の笑顔(album ver.)》。在3月25日和26日的2017东京国际动漫上,该动画将颁发一段特报视频,而完整的全篇动画将于近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颁发。对百合动画感喜好的名人不容错过哦!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

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二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登上三次元杂志花滑特辑 精美新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