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

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

10月10日上映的3D动画片子《GAMBA与同伴们》在前若干天揭橥了第二弹的声优名单。继之前揭橥的两位副角小老鼠GAMBA(CV:梶裕贵)和潮路(CV:神田沙也加)的动态后,此次颁发了其他脚色的声优。譬喻GAMBA的搭档Manpuku为高木涉、老鼠船员的头子yoisyo为大冢明夫、脑子聪明的垂问gakusya为池田秀一、落拓的波波为高户靖广、ikasama为藤原启治、潮路的弟弟忠太为矢岛晶子。其它,在《GAMBA的冒险》、《冒险者们~GAMBA与7个配头》等作品中扮演GAMBA的野泽雅子,此次会担负黑额鹱一角。

《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

预告篇和海报视觉图亦已黑暗,在短片中可以令不雅观众感慨到GAMBA他们此次冒险的兴奋。剧院版的预售票在7月18日入手下手发售,特典会送出两种脚色手机绳。

《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

《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

《GAMBA与同伴们》是依照日本儿童文学家斋藤惇夫的经典作品《冒险者们GAMBA与15位同伴》改编的3DCG动画。原作此前就推出过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在日本人气宇极度高,而新剧院版则是时隔24年的新作。听说新作光是构想光阴就用了15年,建筑光阴逾越10年,总用度高达20亿日元,是个庞大的建筑。企划兼总监督的是黑组副社长的小川洋一,监督是河村友宏和小森启治,脚本是撰写过片子版《寄生兽》的古泽良太。

  《GAMBA与伙伴们:预告公布 声优阵容豪华》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牙狼GARO》《GANGSTA匪徒》《黄金骑士牙狼GARO》《GATE奇幻自卫队》《NEW GAME

上一篇:电影巨人:好莱坞点映 曝3分钟超长预告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UFO学园的秘密:曝宣传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