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漫画即将完结

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漫画即将完结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曾经看过一部名为《GA艺术科美术设想班》的TV动画吧?而动画是改编自きゆづきさとこ的四格漫画作品。就在我们苦等第二季动画时,偷跑动态却颁发了漫画即将了却的动态。

《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漫画即将完结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感谢感动巨匠这10年来的支撑,终于要走向终章”的字样。这或许也意味着我们将再也看不到第二季的到来了。但岂论若何样,作为一部深受巨匠好评的作品,置信漫画也会给我们一个完竣的收尾。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GA艺术科美术设想班》是一部以某高中的美术班“GA”为后台展开的作品。五名一年级女生形成了作品的中心,而故事也就环绕着她们上课、课间、下学等日常生产展开。(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漫画即将完结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漫画即将完结》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NEW GAME》《GANGSTA匪徒》《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黄金骑士牙狼GARO》《GATE奇幻自卫队

上一篇:第四届声优魂公布获奖名单 韩国刘多彬夺冠 下一篇:内田真礼确认加盟重装武器: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