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

改编自轻小说的新番作品《GATE奇幻自卫队》在往年推出之后博得了不少动漫迷存眷。而依照连年来人气新番必出游戏的传统,这部作品也在近日宣布:将于来岁推出作品的手机游戏。

《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

这款游戏名为《GATE Brave Scramble》(『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推出的版本包罗了IOS版跟安卓版。而游戏刊行商为万代。

今朝官方入手下手进行“事前注册”举止,若何在举止当中完成事情,那么游戏开服后就将有必然的褒奖。而究竟结果这款游戏结果若何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告诉了异世界跟日本由于一道门连通,为此担负了第三窥测队指示的二等陆卫的宅男伊丹耀司踏上了前去异界的征途……(腾讯动漫频道12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GATE奇幻自卫队:将在明年推出手游》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ANGSTA匪徒》《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牙狼GARO炎之刻印》《牙狼GARO》《乱步奇谭 Game

上一篇:黑崎君:真人版杀青 中岛健人S觉醒 下一篇: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新春播出SP日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