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吐槽NEW GAME!:樱宁宁人设已崩、反感其行为

网友吐槽NEW GAME!:樱宁宁人设已崩、反感其行为

电视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告诉高中卒业的女生冷风青叶到游戏公司任务的日常故事。该动画自从往年7月播出后,就受到了浩繁粉丝们的喜爱。今朝该动画已经播出了10话,故事也逐渐进入了低潮。比来就有日本网友谈判说很厌恶副角的莫逆之交樱宁宁。

网友吐槽《NEW GAME!》樱宁宁人设已崩、反感其行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樱宁宁是副角冷风青叶的高中同窗兼石友,而青叶明明是一个夷易近人的好妹子,却没想到樱宁宁是个费事鬼。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樱宁宁这个小萝莉看上去很可爱,不外她良多愚蠢的行为让人很无语。作为兼职去游戏公司放工,本应该当真任务。可是她却一个劲找青叶开小差,要不是前辈们蔼然可亲,她早就被辞退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检测游戏的BUG时当然找到了不少错误,不外去存眷游戏脚色的裙下光景,也太奇怪了吧。又不是鄙陋大叔,为什么要做如斯“下流”的任务。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她还偷吃了八神的一盒布丁,而且不敢供认。不小心吃了别人的布丁,只要好好地赔礼报歉就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她在知道自身失足之后,并没有当即报歉反而潜伏了事实。要不是听到远山伦发出的最后通牒,她可能都拿不出勇气去认罪。并且到最后她也没有亲口向八神报歉,极度不爽她。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第10话中,樱宁宁犯了一个大错。居然把上司的电脑插头踢失落了,直接导致了电脑中的质料消失落了。阿波根为了游戏任务废寝忘食,效果黑努力了。樱宁宁就自身像是一个BUG,切实其实使人喜欢不起来。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盗版也猖獗!日夫妻因贩售盗版动漫周边被逮捕 下一篇:歪果仁又发大招 果蔬变动物吃掉太可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