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越小圆?学园孤岛:超展开引发话题

超越小圆?学园孤岛:超展开引发话题

已经在7月9日放送的新番《学园孤岛》,原本是以学校投止生产为故事后台的日常系动画,可是播放后良多不雅观众却给出了“太可怕”的评价。

超越小圆?《学园孤岛》超展开引发话题

该剧的重要脚色重要有专门生动空气的由纪、爱絮聒的胡桃、担负同一部员脚色的悠里和靠得住的子女美纪,加上可爱的汪星人丸太郎,若何看也令人觉得是一部治愈系的动画。不外良多人即是被可爱的画风诈骗而遗忘写脚本的是谁。这剧的脚本君恰是爱的兵士虚渊玄,而且第一话已经很好地透露表现出他的作风:起首以轻松的日常展开来引不雅观众进入剧情,但到开头就来一个大反转。因此有不少不雅观众大喊上圈套:“认为只是纯粹的日常萌系动画的说……”、“吓得我都呼吸艰苦了”、“只是跳着来看也被吓倒了”、“是小圆二世吗?”、“比小圆更压制好吧!”。而然小圆在第三话才浮现逆转,那么《学园孤岛》的可怕水平切实其实像一局部不雅观众反映的那样“凌驾了小圆”。

或许受到话题的影响,原来不筹算看或有猎奇心态的人也跑去niconico验证了一下原形,而今第一话的点击率已经逾越100万次。

  《超越小圆?学园孤岛:超展开引发话题》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游戏王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梅原裕一郎加盟手游恋爱吧王子殿下: 下一篇:斯坦·李表示还将客串X战警 天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