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友情超越爱情?妹子们最无法理解的十大男性友情模式

友情超越爱情?妹子们最无法理解的十大男性友情模式

动漫中有不少同性友情的描绘,然而两个男子汉大丈夫之间的友情很快就会被误会称男性间的基情,归根结底,这其实仍旧妹子们明白不了男性间的友情形成的。那么妹子们最无法明白的男性友情有哪些呢?近日有日媒就选出了十大妹子不克不及明白的男性友情模式。

友情超越爱情?妹子们最无法理解的十大男性友情模式

■第1名:两人独处大大都时辰都在默然

“他们是对对方有心见吗?”(26岁/IT业/内勤)

“在一起也不跟对方言语,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在一起?”(31岁/金融证券/内勤)

■第2名:不知道对方的生日和住址

“为什么会连对方的基本环境都没有掌握?”(25岁/食物·饮料/专门职)

■第3名:无论是一面之交仍旧分袂的时辰豪情表明都过于清淡

“无法想象他们其实每天都想晤面。”(27岁/印刷造纸/内勤)

“他们之间清淡得我认为他们对对方暮气了。”(32岁/汽车业/技巧员)

■第4名:不消其他通讯体式格局,只用手机联络

“当然没有屡次的交流但心意是相同的,我觉得很爱慕。”(25岁/农林水产/内勤)

“很难得打一次德律风,在手机里说了句良久不见你有空吗?一起饮酒吧,7点见,就挂了。我觉得好锐利。”(27岁/药品·化装品/技巧员)

■第5名:关连再好也不说爱情的话题

“我很爱慕他们在一起不消磋议任何事,可以清淡的样子渡过。”(32岁/运输仓储/其他)

■第6名:很少说配头的空名

“我觉得日常平凡跟配头乡村有摩擦的,但他们在一起不会说这些话题。”(33岁/食物·饮料/内勤)

■第7名:对话像是在开会

“看他们对话我会觉得他们不是在开会吗?”(29岁/旅游业/内勤)

■第8名:工口话题太多

“感觉他们头脑里只有工口。”(34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感觉他们犹如即是为了工口谈爱情,太忧伤了。”(33岁/医疗业/护士)

■第9名:就算打骂也会以难以信赖的速率亲睦

“就算是互殴的器械,也能很快像没事人一样相处。”(37岁/其他/设想师)

■第10名:友情逾越了爱情豪情

“我很爱慕影视剧里的描绘的凌驾一切的男性友情。”(31岁/零售店/内勤)

“我觉得男性间的友情比个体的男女情爱更让我爱慕。”(36岁/电机/内勤)

友情超越爱情?妹子们最无法理解的十大男性友情模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棒球大联盟剧场版友情的一球

上一篇:勇者部明年回归!结城友奈是勇者:宣布制作第2季 下一篇:X档案:百合无限好!十月新番相亲相爱的好姬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