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本周票房强劲反弹 超越宫崎骏金鱼姬:

你的名字。:本周票房强劲反弹 超越宫崎骏金鱼姬:

新海诚接续刷新记实的最新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票房上周在阅历了小幅滑落伍,本周再度强劲反弹,10月18日至22白日票房比上周增加了120%,依照票房推算《你的名字。》的本土累计票房已顺遂凌驾《峭壁上的金鱼姬》和《阿凡达》。

《你的名字。》本周票房强劲反弹 超越宫崎骏《金鱼姬》

上周截止至10月17日,《你的名字。》票房为15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06亿元)。而宫崎骏《峭壁上的金鱼姬》票房为15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12亿元),位列汗青第10位;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票房为156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19亿元),位列汗青第9位。

本周10月18日至22白日,《你的名字。》票房吸金能力再度提速,5白日的累计票房达到3.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0.21亿元),总票房也达到157.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27亿元),顺遂凌驾《峭壁上的金鱼姬》和《阿凡达》跻身总票房第9名。

在完成这次重大凌驾后,《你的名字。》的下一个方针则是总票房17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30亿元)的《哈利·波特与密屋》和票房173.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33亿元)的《腾踊大检查线2 :封锁彩虹桥》。《你的名字。》今朝已上映9周,票房增长仍旧强劲,依照这个势头生怕最终票房很有可能打破2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06亿元)。《你的名字。》还将阅历若干猖狂的凌驾呢?腾讯动漫将继续报道!

《你的名字。》本周票房强劲反弹 超越宫崎骏《金鱼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眷恋你的温柔》《迷你的大叔》《有你的小镇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外国的月亮并不圆!日本盗版也很猖獗! 下一篇:和也注定要死?安达充透露棒球英豪:内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