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岛浩宣布月刊妖精的尾巴:创刊

真岛浩宣布月刊妖精的尾巴:创刊

《妖精的尾巴》TV动画新系列将于四月起头播出。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真岛浩昨日(三月三十号)在推特上刊发《半月刊妖精的尾巴》杂志刊物开始发行的好音信。这本杂志是一本《妖精的尾巴》的非官方的粉丝书,每一期都附带赠送一张收录了4集TV动画的DVD,价格为含税298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0.0元)。

 真岛浩宣告《半月刊妖精的尾巴》刊物开始发行

真岛浩将在这本杂志上登载新作《妖精的尾巴 Zero(暂定名)》,人客公是初代会长,讲评妖精的尾巴出生的故事。尽管开了新连载,不过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妖精的尾巴》的连载跟原来一样连续不断。连真岛浩本人都说“现时要进上天狱了”。

除开真岛浩的新作以外,《半月刊妖精的尾巴》上还会登载剩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创编的《妖精的尾巴》的番外作品。真岛浩走漏说,那里面有一篇是对于格雷的故事。额外还有彩图画廊和离场人物解析等精彩的企划栏目,《妖精的尾巴》的粉丝们有福了。

《妖精的尾巴》是真岛浩创编的少年犯险战役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执行各种义务的故事。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从2006年起头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连载。TV动画2009年到2013年播出。2014年四月新系列行将播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 LIVE:第2季最新PV曝光 下一篇:真人版机动警察:第2章海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