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15年后抵达妖精岛

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15年后抵达妖精岛

三浦建太郎代表作《剑风传奇》的连载一直断断续续,画画停停,让蹲在坑里的粉丝们等得苦不胜言。而今,一张出自最新话的韩国版扫图在网上传达,可以看到西崽公一行人历经15岁首年月于抵达妖精岛。这一动态令无数追连载的粉丝激动得泣不成声。

《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15年后抵达妖精岛

《剑风传奇》在经由长期休载后,终于从往年7月入手下手以每月1话的速率在半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nimal》(黑泉社)上回复复兴连载。而今西崽公格斯一行人终于成功登岸妖精岛,然而实践世界中距离他们起程已经由去15年了。粉丝们看到这个动态后纷纭泪奔,感叹比及这一天确切太不容易了。“他们总算是到了。”“我已经遗忘他们当初为什么要去了。”“原本妖精是韩国人。”“要见到妖精王还要再花5年光阴。”

《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从1989年入手下手创作的经典奇幻战斗漫画,曾被改编为TV动画和三部曲剧院版动画《黄金时期》。当然已经连载了20多年,然则漫画原作仍旧没有了却,每每休载,并且一休就会休好若干年。等候可以早日看到本作的大终局。(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15年后抵达妖精岛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15年后抵达妖精岛》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剑风奇缘/烙印战士》《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2多尔多雷攻略

上一篇:骷髅13:原作小池一夫爷爷入坑“舰娘” 下一篇:贞本义行担任人设 奔驰3D动画广告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