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草莓100%:河下水希腐向新作明天刊登

草莓100%:河下水希腐向新作明天刊登

《草莓100%》《初恋限止》等人气男性向漫画的作者河下水希的腐向新作《向群青鸣警(原名:群青にサイレン)》终于即将在翌日(7月15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YOU》(集英社)8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了。河下水希的粉丝必然要存眷哦。

《草莓100%》河下水希腐向新作明天刊登

《向群青鸣警》第1话的故事从两名少年开心地玩着棒球投球游戏的处所入手下手,然后画面倏忽一转,酿成了高中开学典礼的晚上。西崽公修二被同年数的妹妹亚子硬从床上叫起来,拉去上学。原本修二的脸色很好,然则脸色却倏忽冻结了……

河下水希1994年时就以“桃栗みかん”的名义,在女性向杂志《office YOU》上凭仗《高校良人 -Boys-》这部作品正式出道,开初又画了《小茜OVER DRIVE(原名:あかねちゃんOVER DRIVE)》等作品。然后在2000年时改成河下水希这个笔名,画了《草莓100%》《初恋限止》等良多男性向作品。

《月刊YOU》的编辑猿谷淳说:“20多年的缘分终于可以连续下去,‘桃栗みかん’老师重生了。这是涉猎宽泛的桃栗老师时隔15年的新作。身穿立领屈服的BOY们将带来高中开学典礼上的再会。性情截然相反的从兄弟修二和空各自怀着若何的心思?当然是以‘桃栗みかん’这个笔名揭橥的作品,然则男性读者看了以后也会被吸引哦。”

  《草莓100%:河下水希腐向新作明天刊登》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草莓100》《DD北斗神拳2 草莓》《草莓100%》《草莓棉花糖

上一篇:新番学园孤岛:主演声优畅谈登场角色 下一篇:刀剑神域:CG设计师畅谈动画从业者的理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