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由KAJIO依照经典漫画《斗极神拳》(原作:武论尊 作画:原哲夫)创作的搞笑番外作品《DD斗极神拳》单行本第6卷即将于翌日(8月20日)正式发售。依照偷跑动态,这本单行本的书腰上宣布了TV动画《DD斗极神拳2 草莓味+》将于10月6日在东京电视播出的动态。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DD斗极神拳2 草莓味+》的首播光阴是10月6日深夜1点30分在东京电视,以后每周礼拜二准时播出。到时辰会与《斗极神拳》其它一部搞笑番外漫画《斗极神拳:草莓味》的TV动画版同时播出。《斗极神拳》的粉丝听到这个动态后必然极度开心吧。不外而今尚不清楚两部动画是合二为一作为一个整体播出,仍旧分为两个节目播出。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DD斗极神拳》的原作是在免费报纸《R25》上连载的四格漫画,开初转到实体杂志《月刊COMIC ZENON》上连续连载。TV动画第1季在2013年4月2日播出。西崽公是斗极四兄弟健次郎、拉奥、托奇、贾基,他们分袂被重塑为今世人物。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在不祥寺的一个公寓里,为了根究斗极神拳之道而暴走的恶搞故事。

另一方面,《斗极神拳:草莓味》是由武论尊、原哲夫担负原案,和田雄志撰写脚本,行徒美负责作画,从2013年3月1日起在电子书网站“Yahoo!Book Store”的电子漫画杂志《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 》上连载的爆笑漫画。本作的副角是圣帝撒奥瑟。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D北斗神拳》《BuddyComplex》《DD北斗神拳2 草莓

上一篇:元气少女缘结神:曝两部新OAD情报 下一篇: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