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曝主题曲情报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曝主题曲情报

即将从10月6日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DD斗极神拳2 草莓味+》颁发了主题曲谍报。OP曲由2.5次元COSPLAY跳舞小我Ars Magna演唱,ED曲由学园偶像组合下学后公主(原名:放課後プリンセス)演唱。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曝主题曲情报

Ars Magna为本作演唱的OP曲名为《世纪末School Wars(原名:世紀末スクールウォーズ)》,这首歌将收录在预定11月11日发售的专辑《ARSWORLD》中。另一方面,下学后公主为本作演唱的ED曲名为《不会消失落的七颗星(原名:消せない、七つの星)》,单曲碟预定10月28日发售。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曝主题曲情报

(Ars Magna)

TV动画《DD斗极神拳2 草莓味+》将同时播出《DD斗极神拳》和《斗极神拳 草莓味》这两部搞笑系动画。这两部动画的原作都是在武论尊和原哲夫奇特创作的经典漫画《斗极神拳》的世界不雅观的根蒂上,由差异作者创作的番外漫画。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曝主题曲情报

(下学后公主)

《DD斗极神拳》的原作是在免费报纸《R25》上连载的四格漫画,开初转到实体杂志《月刊COMIC ZENON》上连续连载。TV动画第1季在2013年4月2日播出。西崽公是斗极四兄弟健次郎、拉奥、托奇、贾基,他们分袂被重塑为今世人物。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在不祥寺的一个公寓里,为了根究斗极神拳之道而暴走的恶搞故事。

另一方面,《斗极神拳:草莓味》是由武论尊、原哲夫担负原案,和田雄志撰写脚本,行徒美负责作画,从2013年3月1日起在电子书网站“Yahoo!Book Store”的电子漫画杂志《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 》上连载的爆笑漫画。本作的副角是圣帝撒奥瑟。(腾讯动漫频道9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曝主题曲情报》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BuddyComplex》《DD北斗神拳2 草莓》《DD北斗神拳

上一篇:原创TV动画高校星歌剧:OP曲MV公布 下一篇:粗点心战争:确定将制作动画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