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

昨日(12月1日)发售的时尚杂志《mini》中登载了对《斗极神拳 草莓味》中的偶像组合“南斗DE5MEN”的报道,可以看到组合中3名成员身穿时尚装扮的酷炫造型。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

此次登载采访的杂志是宝岛社出书的《mini》2016年1月号,于昨日正式发售。杂志中,南斗DE5MEN的3名成员身穿与《斗极神拳》世界不雅观有所距离的今世时尚服装,令人刻下一亮。杂志中除了登载无意尚插图外,还以问答的形式回复了记者的提问,提问包罗“喜欢的女性的范例”,“若何不做偶像,筹算做什么任务”等等。对他们感喜好的粉丝可以存眷一下。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

南斗DE5MEN由沙乌刹(CV:天河万丈)、修武(CV:诹访部顺一)、雷伊(CV:鸟海浩辅)、犹达(CV:谷山纪章)和希恩(CV:森川智之)5人形成,他们为动画版演唱的《那很主要(原名:それが大事)》翻唱版人气极度高。这首歌的完整版将收录在预定2016年3月25日发售的DVD中。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

《斗极神拳:草莓味》漫画版由武论尊、原哲夫担负原案,和田雄志撰写脚本,行徒美负责作画,从2013年3月1日起在电子书网站“Yahoo!Book Store”的电子漫画杂志连载。本作以圣帝撒奥瑟为副角,是一部画风与原作极度密切的搞笑作品。动画版已在往年秋季播出。(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北斗神拳 草莓味:偶像组合成时尚模特》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DD北斗神拳2 草莓》《北斗神拳拉欧传》《北斗神拳-尤利亚传》《北斗神拳剧场版1986世纪末救世主传说》《北斗神拳拉奥外传-天之霸主

上一篇:凯丽为演星战:莉娅公主减肥约30斤 下一篇:明日超人:蝙蝠侠成为超人导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