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

依照高桥和希的同名士气漫画《游戏王》建筑的最新剧院版动画正式命名为《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原作者高桥和希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和建筑总指示。而今,建筑威望、主演声优、海报图和人设图都已黑暗。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

关于本作的最新动态都是在美国圣迭戈上周末(7月9日至12日)举行的漫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上揭橥的。举止中还颁发了原作者高桥和希创作的海报视觉图。这张图腾讯动漫频道昨天(7月12日)已经为巨匠提前奉上过网友用相机拍摄的暧昧版,今日则为巨匠带来愈加精美和清晰的官方版。可以看到海马濑人站在海报正中央,而图中尚有武藤游戏和新脚色。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

(举止现场盛况)

高桥和希在举止中说:“此次的剧院版动画是原作的续集,以是会涉及到迄今为止我没有画到过的一些挂念。并且海马在这部作品中会极度生动。请巨匠等候游戏和海马的回归!”

其它,高桥和希还取得了“Comic-Con International”公布的“墨水瓶奖”,这个奖项专门用来惩处漫画、动画、科幻等范围做出重大孝顺的作家。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将于2016年日本黄金周(4月末至5月初)时代在日本上映。原作者高桥和希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和建筑总指示。桑原智担负监督,主演声优为杰尼斯事务所的男艺人风间俊介和声优兼演员津田健次郎。

  《原作者高桥和希担任游戏王:剧场版总指挥》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纪念活动详情公布 下一篇:K:第二季绿之王比水流人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