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物娘的日常:的原作者购买同人本

魔物娘的日常:的原作者购买同人本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是日本漫画家オカヤド创作的后宫漫画,告诉了副角与列位性情迥异的魔物妹子们的搞笑生产。即日,作者本人亲自去刚才完毕的冬大会C89上采办《魔物娘的日常》的一堆工口同人本,并且还很欢娱地在网上晒图,透露表现极度满足。

《魔物娘的日常》的原作者购买同人本

2015年12月31日 14:48

同人作者:“请来看看这本吧”

原作者(笑哈哈……)

同人作者:“好的,新刊一本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元)”

原作者(笑哈哈……)

同人作者:“收您1000日元,找您500日元,感谢感动!”

原作者(笑哈哈……)

2015年12月31日 14:50

从高中时第一次去漫展时就想试着做这件事了,终于杀青了心愿,很满足。

《魔物娘的日常》的原作者购买同人本

原本真的有原作者去漫展上采办自身作品的小簿子,并且仍旧从高中时期的夙愿……也不知道那位同人作者看到这个动态后会作何感慨。对此,日本网友的见识是:“原作者自身去买同人本,好棒!”“老师自身偷偷去买簿子太好玩了,同人作者知道后必然吓死了。”“能让原作者买本,同人作者这辈子值了。”“原作者看到同人本超恐怖的!不外怪物娘的话就觉得完全OK。”“欠好,这本我也想买23333”

  《魔物娘的日常:的原作者购买同人本》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上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声优:第一次配音我不慌 下一篇:有用!如何不让孩子成为家里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