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孤岛:漫画原作销量突破120万册

学园孤岛:漫画原作销量突破120万册

7月新番当中,《学园孤岛》应该说博得了大批动漫迷每周期待更新。今朝作品已经了却,不外动画化的后续效应仍旧在连续。依照官方颁发的最新数据:今朝原作漫画的销量已经打破120万册。

《学园孤岛》漫画原作销量突破120万册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当然蓝光卖的很烂,不外原作好就行了吧。”“究竟动画改了太多剧情,没有原作吸惹人。”“也许原作的大卖能带来第二季……?”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跟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的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丧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丧尸展开对决……(腾讯动漫频道9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园孤岛:漫画原作销量突破120万册》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黑魔女学园 第二季》《学园默示录》《小魔女学园OVA》《学园救援团》《经济学园

上一篇:魔笛 辛巴达的冒险: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那就是声优!:原作者推特呼吁大家买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