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将在小黄人:中出演老人

宫野真守将在小黄人:中出演老人

人气动画剧院版《小黄人》即将从7月31日入手下手在日本上映。这部作品不仅剧情自身值得存眷,担负配音的声优同样是一大看点。近日,官方宣布宫野真守将在作品中出演脚色。

宫野真守将在《小黄人》中出演老人

实践上此前他已经确定出演大恶徒斯卡蕾特的丈夫·赫布了,这次追加出演其它一个脚色——名为弗拉克斯传授的白叟。

对于此次出演设想,宫野本人也感受地说:“对于我而言,仍旧第一次为白叟配音。在取得offer的时辰,我真的很受惊啊(笑)。不外对于自身也是一次极度大的挑战,以是请‘务必!’让我来接收挑战吧。导演要求我以‘龙马精神的白叟的形象’来演出,最初的时辰我很怀疑,不知道该若何透露表现,为此也进行了良多的测验考试,还请巨匠听听看吧(笑)。”

《小黄人》是一部2015年上映的美国3D电脑动画悲剧片子,它是2010年与2013年上映的片子《神偷奶爸》、《神偷奶爸2》的别传作品,由布莱恩·林奇编剧,而皮尔·考芬与凯尔·巴尔达执导,且由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与珍娜·海莉建筑。日语版方面此前已经确定有藤田彩华、天海佑希、LiSA、真田广之等知名士士参演。

  《宫野真守将在小黄人:中出演老人》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作品食戟之灵:动画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1月9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