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宫野真守确定今年秋发售第11张单曲碟

宫野真守确定今年秋发售第11张单曲碟

宫野真守的在场巡行演唱会“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14 ~WAKENING!~”昨日(六月八号)在东京国内Forum开唱。演唱会上刊发了3个好音信。

 宫野真守确认说话时的这一年秋出售第一1张单曲碟

首先,宫野真守的第一1张单曲碟将于昔年春天卖出。现在这张单曲碟的机密尚未宣布,请注意咱们从今以后的跟踪报导。

其次,预约将于七月二十三号卖出的宫野真守首部MV合集《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E》蓝光盘版和DVD版中将会收录《passage》的MV。《MAMORU MIYANO presents M&M CHRONICLE》是一张能够回溯宫野真守音乐轨迹的MV合集,就像配有银幕的精选专辑同样。这张碟中收录了涵盖宫野真守的出来闯曲《Discovery》和最新单曲《NEW ORDER》在内的10首歌的MV、4首后进行主打歌曲的MV,以及最新宣布的专门特地MV《passage》。

这个之外,宫野真守五月十一号在横滨Arena举办的追加公演将于七月十三号(星期天)早上7点在富士媒体NEXT频带播出。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时空要塞Ⅱ剧情PV 官方解释黑历史 下一篇:花漾小屋百合开!花舞少女: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