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园孤岛:开播后引发各方强烈反响

学园孤岛:开播后引发各方强烈反响

7月新番当中有着不少充溢日常作风的轻松作品,如刚才回归的《悠哉日常大王》等即是不错的例子。而良多人此前都以为《学园孤岛》也是相同作品,但第一集播出之后,网络掀起了轩然大波。

《学园孤岛》开播后引发各方强烈反响

今朝在推特上,“学园孤岛”已经成为了热点环节词,而且良多之前没有看过原作、只是带着“看萌妹子百合”的心态过来追番的网友立地惨叫一片。这一场景让良多人遥想到了昔时《邪术少女小圆☆魔力》的第三集学姐断头。

而官方显着也是有心识地衬着了这种空气,在作品开播之前,无论是颁发的宣传图仍旧宣传视频都在透露表现这不外只是一部日常番罢了。但如今官方已经恶意满满地将宣传图换成了新版,二者一对比,强烈的不同也就展现出来了吧!

《学园孤岛》开播后引发各方强烈反响

《学园孤岛》开播后引发各方强烈反响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僵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僵尸展开对决……

  《学园孤岛:开播后引发各方强烈反响》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异形学园》《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梦想学园》《经济学园》《学园孤岛

上一篇:辛普森一家:将恶搞美国总统候选人 下一篇:乌龙派出所:最新连载NETA京阿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