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LL 学园偶像祭:活动两日4万人参加

手游LL 学园偶像祭:活动两日4万人参加

爆红偶像企划《Love Live》相关手机游戏《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上周末(6月6日至7日)举行的首场单独举止“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感谢感动祭”颁发了举止两天的加入人数。

手游《LL 学园偶像祭》活动两日4万人参加

手游《LL 学园偶像祭》活动两日4万人参加

昨天腾讯动漫频道就为巨匠奉上了大量举止当天的现场图,人山人海的局面令人叹为不雅观止。而今,为期两天的举止已经完毕。官方颁发了这两天中加入举止的总人数。个中,第1天加入人数为18645名,第2天加入人数为20814名,两天总共吸引到快要4万人加入。这些数据都颁发于《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的官方推特“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事务局”上。

手机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是大型偶像企划《Love Live》的相关产物。人物以偶像组合μ"s的9位成员为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选心仪的成员来形成自身的步队。精美的卡面和μ"s美妙的歌曲为玩家带来了全新游戏体验,极度受欢送。截止到5月30日,本作日本国内用户已经打破1000万人,全世界用户打破1500万人。

  《手游LL 学园偶像祭:活动两日4万人参加》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拍卖龙珠:假签名板 要价90万日元 下一篇:秋叶原杀人事件7周年 市民案发地献花悼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