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园:原作漫画发行量破700万

绅士学园:原作漫画发行量破700万

由平本彰创作的另类校园爱情悲剧脑洞作品《名人学园》自从在7月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好评如潮,而动画的顺遂天然动员了原作的人气,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今朝漫画的刊行量已经打破了700万册。

《绅士学园》原作漫画发行量破700万

对此,良多网友感受“这是应该有的造诣!”“以是说赶忙连续出第二季动画啊!”“幸好意剧情的后续生长。”而关于《名人学园》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名人学园》自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作品告诉了一所封闭得宛若牢狱的私立学园。而这所院校原来是为了培育贵族巨细姐而设立的,不外开初却由于各类因由,被迫入手下手采用男女合校的政策。不外第一批入学的男生只有5小我,相比1000名女生而言切实其实宛若九牛一毫。然则面临如斯悬殊的男女比例,置信任何男生乡村欢呼雀跃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副角也是这么想的。而究竟结果他们是否胁制自身的芳华欲望呢?期待他们的,究竟结果是若何一种“牢狱”生产呢……(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绅士学园:原作漫画发行量破700万》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今井麻美&原由实将在地方漫展举行演唱会 下一篇:声优永井真衣博客宣布结婚&怀孕喜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