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第二季诸多详情公布

偶像大师灰姑娘:第二季诸多详情公布

改编自知名游戏《偶像巨匠》系列的TV动画《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即将开播第二季的TV动画。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包罗新宣传图、新主题曲、新漫画等动态。

《偶像大师灰姑娘》第二季诸多详情公布

宣传图方面,诸位女副角身穿黑色连衣裙登场,应该说同样的装扮穿在差异人身上,体现出了完全纷歧样的魅力。而在她们的劈面有巨大的时钟,这种超实践的透露表现体式格局也极度幽默。

其它,官方将在8月5日发售《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第二季的主题曲《Shine!!》,而且在7月7日和7月17日两天于NICONICO上举办直播举止。届时包罗福原绫喷鼻香、山本希望、青木琉璃子、五十岚裕美等声优(7月7日)以及石原章弘、中川浩二、鸟羽洋典、高桥祐马等建筑职员(7月17日)将跟巨匠晤面。

《偶像大师灰姑娘》第二季诸多详情公布

而《月刊ComicREX》也确定连载本作品的官方漫画,个中原创剧情原案是绫奈ゆにこ、绘画由上户ソウ负责。诸多动态生怕会令粉丝们一光阴也难以消化吧,而若何对于个中的哪些内容感喜好,无妨存眷一下!

《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的原作是万代南宫梦游戏在MOBAGE平台上发布的一款交际性游戏。告诉汗青悠长的演艺公司“346 Production”新推出了一个“灰女士企划”,尽心挑选出新的偶像操演生,力争打造一个全新天团的故事。第一季动画在往年1月开播,深受粉丝们好评。

  《偶像大师灰姑娘:第二季诸多详情公布》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迷你偶像》《偶像活动!剧场版》《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STARS

上一篇:SHAFT分镜师透露 终物语:有望年内播出 下一篇:学园孤岛:主题曲封面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