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蓝光第五卷封面公布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蓝光第五卷封面公布

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第二季动画的人气作品《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今朝自始自终地博得了粉丝们好评,而相关碟片也在陆续发售当中。近日官方就颁发了蓝光第五卷的封面。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蓝光第五卷封面公布

本次封面的主题人物是安娜史塔西亚、神崎兰子和新田美波。应该说这也是三个在设定上完全差异的脚色。这次三人衣着黑色连衣裙浮现在巨匠晤面,也若干有点陈旧的感慨吧。

据了解,本次序递次五卷蓝光将收录第12~14集剧情,发售日则为2015年9月25日。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是由NBGI与Cygames奇特建筑,基于MOBAGE平台的一款智能手机免费交际游戏,采取的是THE IDOLM@STER系列的世界不雅观。同时本作尚有良多CD、漫画、动画等衍生作品。TV动画由A-1 Pictures建筑。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蓝光第五卷封面公布》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活动 第二季

上一篇:DC广告政策引争议 死侍:漫画开嘲讽 下一篇:“唯夏织”将在11月发售第三张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