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在动画作品中,一个好的OP或者ED对整部作品起着画蛇添足的作用。譬喻,花泽喷鼻香菜在《化物语》中唱的《爱情大轮回》就引来了大批名人的狂热追捧。然而,是不是所有动画作品的OP和ED都由偶像歌手来演唱才能大放异彩呢?近日,就有日宅们对此展开了谈判,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1.“由知名乐队演唱的OP和ED不知道为啥,无意候总感觉和动画的空气不搭。”

2.“毋庸置疑,一个好的动画主题曲应该是和动画的主题牢牢贴合的。然而,无论是在过去仍旧而今,良多面向宅宅们OP跟动画主题没有半毛钱关连。”

3.“前阵子和我妹看《境地的循环》,感觉歌手唱的OP和动画完全不搭。”

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4.“比来新出的阿谁《齐木楠雄的磨难》,我觉得花江夏树唱的OP和动画完全不搭边啊。”

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5.“由水树奈奈唱的动画的主题曲对于动画作品来说即是个磨难,她唱啥都一个味,归正都是跟主题不搭边的。”

6.“《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内中阿谁OP《Chase》感觉和动画完全无妨。”

完全不搭?!日宅讨论偶像唱动画OPED合适吗?

7.“柳柳的歌唱得不错,然则她唱的良多主题曲都跟动漫作品无关。”

8“桃色恶运草为《暴力宇宙海贼》唱的主题曲仍旧不错呢。若何说呢,我并以为不让偶像歌手唱动画主题曲这一点是不克不及容忍的。对于动漫御宅族和三次元歌手来说,他们的关连有点像水和油的关连。”(企鹅娘:互不相容吗?)

对于良多动画作品来说,约请偶像歌手和声优为其献唱是快速取得人气的办法之一,然则这还要创建在歌手的声线以及唱的歌曲与动画主题相联系关系的根蒂上,不然切实其实容易招致粉丝们的不满。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完全版》《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死宅时代要终结了?日本专家点评你的名字。: 下一篇:精灵宝可GO:总收入破5亿美元 创史上最快记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