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 偶像大师:蓝光碟封面图公布

剧场版 偶像大师:蓝光碟封面图公布

《戏院版 崇拜对象巨匠 走向光焰的日后》的蓝光盘和DVD预约将于十月八号卖出。最新地下了一张由锦织敦史检查查看为特地制造BOX画出的新图。图中765事务所的崇拜对象们身穿演出服,快活的笑着向后方全部精力奔跑,犹如浑身都在闪光同样。

《戏院版 崇拜对象大师》蓝光盘封面图揭晓

其次,为了留念蓝光盘和DVD的卖出,蓝光盘和DVD完好版将从九月十九号到十月十一号在东洋全国39家用电器电影院框定放映。预约会有来场者特典,也会推出在影院贩卖的新周边,然而具体内部实质意义尚未宣布。这个之外,购买蓝光盘和DVD的粉丝能够获得参加下一年二月十五号在Zepp Tokyo举办的“购入者框定流动”的烦请券。

《戏院版 崇拜对象巨匠 走向光焰的日后》2014年元月二十五号在东洋放映,故事环绕合宿旅行开展。除开原有的角色以外,还追加一百万崇拜对象“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中的7位角色。戏院版的声优蝉联TV版的阵容。由锦织敦史负责角度,高桥龙也编撰脚本代码。动画制作企业为A-1 Pictures。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五章死线之涯》《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全职猎人剧场版绯色的幻影》《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KERORO军曹超剧场版05奇迹的时空岛

上一篇:西尾维新续 终物语:等作品情报公开 下一篇:水岛努&PA原创动画SHIROBAKO: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