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首曝第六季海报 10月回归

行尸走肉:首曝第六季海报 10月回归

美剧《行尸走肉》第六季今日发布首款海报,海报中汇聚了该剧今朝的重要脚色,个中瑞克(安德鲁·林肯饰)和摩根(连尼·詹姆斯饰)两人最为抢眼,这也预示着新的一季中两人的戏份会占据中心位置。其他重要脚色卡尔(钱德勒·里格斯饰)、格伦(史蒂文·元饰)、达里尔(诺曼·瑞杜斯饰)也都悉数表态,尽量没看完第五季也不要紧,看到这张海报就能大体定心了,大大都不雅观众心仪的脚色都还在。

《行尸走肉》首曝第六季海报 10月回归

《行尸走肉》第六季将于往年10月份回归,具体日等候定,早在第五季开播之时,AMC有线电视台就宣布会续订第六季,透露表现出对这部剧集的收视决心信念。数据透露表现,《行尸走肉》第五季首播收视曾创新高,首播1730万收视不雅观众比第四时首播1610万收视不雅观众晋升6%。为此,也博得了全美收视冠军,连续领跑第一,要知道AMC只是个有线台。《行尸走肉》这一季也一改以往拖拖沓拉的作风,剧情紧凑不少,画面极度刺激味蕾。以是最新的一季又将创造什么样的收视异景,且让人拭目以待。

片方今日发布海报也是为了加入7月10日的圣迭戈动漫展预热,届时会有主创加入和粉丝互动签名,置信到时辰还会有更多重磅物料放出。

  《行尸走肉:首曝第六季海报 10月回归》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学园孤岛:片头曲MV公布 下一篇:火影忍者 博人传:宣传视频第二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