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赔2.8亿!"肖申克"导演起诉行尸走肉:片方

索赔2.8亿!"肖申克"导演起诉行尸走肉:片方

目击着热点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上映期近,片方在忙于宣传的同时却不得不去向理一桩烦心事。近日,《肖申克救赎》的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再次控告建筑方AMC,索赔高达2.8亿美元(约人平易近币18.67亿元)。德拉邦特是《行尸走肉》第一季创作中心,第二季开播前被开除,他提出自身有权分享这部大热剧集的利润。

索赔2.8亿!

2011年弗兰克·德拉邦特离开了一手打造的《行尸走肉》,据外界猜想,很可能是AMC大幅增添了每集的拍摄预算,单方因此产生抵触。德拉邦特的状师透露表现,当初AMC与德拉邦特签定的条约中规则了分红的比例,并且此剧集近年收视飘红,影响力波及举世,蓝光/DVD等周边狂卖,连全球影城的“行尸走肉”项目都相当火爆。AMC凭仗该剧取得了巨大的收益,但他们此前向德拉邦特许诺的分红却还没有支出一分钱。

索赔2.8亿!

事实上,这并不是德拉邦特第一次指控AMC。2013年,德拉邦特在他的诉讼乞求中提到,AMC跟德拉邦特签定的条约中规则的分红比例高达12.5%,既在扣除建筑用度和宣传用度后,德拉邦特能从《行尸走肉》每100元的利润中分到12.5元。但AMC声称剧集建筑资本近年超支,加上支出的版权用度过高,导致剧集无法取得太多利润。对此德拉邦特的状师透露表现,这样的回应确切不足公平,你无法想象这么火爆的剧集赚不到利润。

索赔2.8亿!

至于剧情接下来将若何生长,我们不得而知,然则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行尸走肉》作为一棵“钱树子”为AMC创造了巨大利润。

索赔2.8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渡航:我可没办法让少女编号:达到京吹水准啊 下一篇:精灵滚粗!荷兰海牙市政府起诉精灵宝可梦G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