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默西迪丝·梅森加盟畏惧行尸:

默西迪丝·梅森加盟畏惧行尸:

近日,有动态称女星默西迪丝?梅森将加盟AMC电视台的《惧怕行尸》。她将扮演一名长期脚色,罗本·布雷兹将出演她的父亲。

默西迪丝·梅森加盟《畏惧行尸》

《惧怕行尸》并非默西迪丝?梅森第一次出演丧尸片,她过去曾出演《隔离区2:长逝航班》。这是一部告诉飞机承受奇奥病毒迫降机场,被隔离的故事。

《惧怕行尸》的剧情发生在洛杉矶浮现大量丧尸前,相当于《行尸走肉》的前传。剧中,克利夫?柯蒂斯饰演和前妻奇特养育孩子的“Sean Cabrera”。他是一个老好人,老是想做对的任务。金?迪肯斯饰演“Sean Cabrera”的女友“Nancy Tomkins”。“Nancy Tomkins”有两个孩子,但没人知道她和她的丈夫间发生了什么事。

资深电视剧导演亚当?戴维森将执导试该片,他曾经执导过《天国之轮》《社区大学》《实习大夫格蕾》《搏击王国》《危急边缘》《为人怙恃》等多部高人气电视剧。AMC电视台已经宣布该剧已经预订了两季。AMC确认第一季和《行尸走肉》一样为6集,将在夏末播出。第二季则在2016年播出。

  《默西迪丝·梅森加盟畏惧行尸:》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奈叶ViVid:分两季度播出 下一篇:大新闻!少年怪医黑杰克: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