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举办重口味“行尸Walking”活动

日本举办重口味“行尸Walking”活动

日本代代木公园将于5月16日举行一场重口胃的COSPLAY举止“行尸Walking 2015”。从举止名中就能看出,这是一场加入者都化妆成行尸的造型,集体出行的一次举止。

日本举办重口味“行尸Walking”活动

日本举办重口味“行尸Walking”活动

加入举止的人须要穿上行尸的衣服而且化装成行尸的样子。只要服装成行尸,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然则,因为此次举止是向那种慢吞吞的低级行尸致敬的,以是禁止奔腾。主办方定下这样的划定其实也是为了举止安全着想。

加入者不须要支出任何用度,对年齿也不做任何限止,只要下昼2点在代代木公园原宿门正面出口的时钟下纠集就可以了。主办方并不负责化装,并且也不供应化装和更衣服的场合,以是加入者最好自身在家化好妆后再来加入。不知道若何化装的初学者可以到举止的官网上去进修一下。

举止的内容极度简朴,巨匠先一起在代代木公园绕一圈,然后拍下留念照片就完毕了。除了“不克不及侵陵人类”、“必需慢慢行走”、“不克不及过渡COSPLAY”、“不克不及乱扔垃圾”、“行尸不克不及谢绝摄影”、“雨天仍旧举行”这些礼貌之外,其他一切都是自由的。该举止旧年也举行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加入者中尚有带着小孩举家出游的哦。

  《日本举办重口味“行尸Walking”活动》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花泽香菜花语:单行本DVD动画曝光 下一篇:梶裕贵 悠木碧出演动画版一拳超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