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依照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建筑的真人片子版曝光了最新宣传片“立体机动预告片”。

此次预告片中最大的看点即是“立体机动配置”在真人片子版中的再现环境。除此之外,此次的预告片还引见了整个故事的世界不雅观和故事组织。末端局部超大型巨人从城墙外浮现的震撼场景,以及巨人在城镇中残虐的惨况都十分真实地还原了原作的精髓。接下来尚有兵团兵士们庄严起誓要献出心脏战斗的经典一幕,以及大量运用立体机动配置进行的战斗局面。而在将近完毕的瞬时竟然尚有三笠一闪而过的吻戏。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分为前后两部,将陆续在日本上映。个中,前篇《侵陵的巨人ATTACK ON TITAN》8月1日上映,而后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则将在9月19日上映。主题歌由SEKAI NO OWARI演唱。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4200万本。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

真人片子版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纠集了日本片子界、动画界和特摄界各范围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以漫画原作的世界不雅观和人物为根蒂,参与了原创脚色和新的劲敌。演员有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綾女、武田梨奈、ピエール泷、石原里美、国村隼等。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

  《巨人:真人版最新宣传片 惊现三笠吻戏》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绿巨人大战金刚狼》《进击的巨人OAD》《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宇宙的巨人希曼》《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东山奈央称梦见大老师和雪乃在一起 下一篇: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