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作者画功渐渐成长

进击的巨人:作者画功渐渐成长

自2009年起在讲谈社旗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起头连载的人气作品《进攻的伟人》单行本总计售出逾越2800万份。昔年跟着陪着动画的开播,涵盖正题曲在内,《进攻的伟人》红遍了东洋。关涉商品邻接售空,各类协作宣传也都以大胜利告终。真可以称作是势不可以当,整个儿东洋都被“伟人流”所吞没。

 《进攻的巨人》笔者画工逐渐生长

在这那里面,有很多外传作品也随之衍生。而就在最近几天,《进攻的伟人》的原笔者谏山创在《半月刊SIRIUS》上连载的外传作品《进攻的伟人 before the fall》(画:士贵智志)第1卷中附带的引见文里写到:“这部外传作品比我画工强非常多了,请各位必须一阅。”网友们多而复杂表示意思谏山创过于“自虐”、“乐观”。而事实上谏山创时不时在本人的博客中写到“我画工好差啊”、“我画得太烂了”等自嘲随记。看来谏山创确实对本人作画工底不太满意。

虽说谏山创的作画程度的确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中不太出类拔萃,不过从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排字、吸引读者的方式、故事戏剧的情节的开展等剩下方面来说,谏山创能够说是一位非常有牛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从咱们读者的角度来看,这么的作品也别有一番特色。接上去让咱们来看看网友们对谏山创这番“画工自嘲”是怎么样述评的。

 《进攻的巨人》笔者画工逐渐生长

“这么的画风别有一番特色。”

“纵观第1卷和第十二卷,画工好了继续不停一点儿。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是会一直成长的!”

“画工确实烂糊!”

“十二卷里披着围脖儿的三笠好讨厌的啊。”

“画工在一直志气,所以没绩效。”

从述评中咱们也能够看出的确没有几个读者会说谏山创的画工很棒……不过固然这么,大家也可以从作品的中感触到故事的吸引力,能够说《进攻的伟人》风趣的戏剧的情节肯定水准上偿还了画工的有余。况且《进攻的伟人》是谏山创的首部作品,说到尽头他还只是一位新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从今以后还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粉丝们想必也是因为知晓这一点儿所以才对谏山创的作画不加以过多的过严地责备吧。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RED:新刊纪念车田正美40周年 下一篇:真人剑心:特报公开志志雄露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