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兵长的故事!进击的巨人:日剧改小说

不是兵长的故事!进击的巨人:日剧改小说

由松田朱夏执笔的《侵陵的巨人 回击的烽烟》小说近日由讲谈社发售,内容依照《侵陵的巨人》日剧改编。

不是兵长的故事!《进击的巨人》日剧改小说

《侵陵的巨人 回击的烽烟》日剧是真人版片子《侵陵的巨人》的二次创作版,除了有真人版片子建筑团队,还纠集了樱庭奈奈美、石原里美、渡部秀、武田梨奈、神尾佑、水崎綾女和平冈佑太等豪华演员威望。一播出就受到网友强烈吐槽是11区版抗日神剧。

小说将“韩吉篇”、“萨莎篇”和“莉尔和福克斯篇”浓缩成一本书。包罗伊兹尔发现韩吉的巨人研究奇奥、萨莎的凄惨过去、莉尔和福克斯的豪情线。片子中没有说到的驱散巨人的三个环节乡村在小说里提到。松田建议巨匠多存眷新脚色伊兹尔的剧情。而原作漫画的发卖已经逾越5000万册,在全世界掀起一股巨人潮,谏山创也接收了BBC的采访。

小说故事梗概:

人类的玛利亚之墙被超大型巨人破碎摧毁后被迫退到罗塞之墙以内,失落去耕地,大量灾黎产生,食粮不够,社会问题严峻。为修复被破碎摧毁的玛利亚之墙,敢死队数次出征却毫无成效,黑黑挥霍资源与生命。

这时,治安统制局的伊兹尔与热衷奇奥研究巨人的韩吉相遇。韩吉对巨人研究的周到大大沾染了伊兹尔。另一方面,怙恃双亡的萨莎被亲戚配头所养大。为了减轻家庭承当,萨莎参与了查询拜访队。而福克斯和莉尔也在困难的训练基地中产生了豪情。合法他们在一起时,旋转人类运限的回击烽烟升起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是兵长的故事!《进击的巨人》日剧改小说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不是兵长的故事!进击的巨人:日剧改小说 》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诞将至!去博物馆吃哆啦A梦:大餐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蓝光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