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组合“Rhodanthe*”首张专辑9月发售

声优组合“Rhodanthe*”首张专辑9月发售

由西明日喷鼻香、耕田梨沙、田中真奈美、内山夕实、东山奈央形成的声优小我“Rhodanthe*”近日由官方确认了首张专辑将在往年9月2日发售的动态。

声优组合“Rhodanthe*”首张专辑9月发售

“Rhodanthe*”是在2013年7月开播的TV动画《黄金拼图》当中衍生出来的组合。今朝组合除了为这部作品演唱了主题曲和脚色歌之外,还以小我名义加入各类举止,而且受到了浩繁粉丝的追捧。尤其是此前第二张单曲发售留念举止更是吸引了5000人加入,因此这一回刊行专辑也是振振有词了。

据了解,本次专辑的标题为《FIRST*MODE》,个中将收录包罗《Jumping!!》、《夢色パレード》、《さつきいろハルジオン》、《ぎんいろスノウドロップ》等已经跟巨匠晤面过的歌曲,而且尚有专辑专用新曲收录。其它初回限止版会附赠特典碟片,内中包括每名成员各自的新曲。而关于此次专辑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声优组合“Rhodanthe*”首张专辑9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追加间岛淳司 下一篇:日媒报道国产动画电影汽车人总动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