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备受存眷的TV动画《讲述我!辣妹子酱》(别名:《童言无忌!女高中生私房话》)将从2016年1月8日入手下手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最新黑暗了多张先行画面和重要声优的谍报。出演声优有和善杏未、富田美忧和高桥未奈美。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讲述我!辣妹子酱》由同名漫画改编,原作者为铃木健也,今朝在漫画网站ComicWalker上连载,是一部描写辣妹子酱与其石友一起交流女孩子们各类奇奥的悲剧漫画,话题相当“童言无忌”,包罗各类敏感话题,因此有良多粉丝耽忧改编成TV动画后会被删失落良多内容。

从此次官方黑暗的动画先行画面中来看,动画版对脚色的人设和脸色举措都是比拟还原的。由于是一部以对话为主的作品,以是画面显得比拟简朴,喜欢此类作品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

其它,此次官方还正式黑暗了3个重要脚色的声优:辣妹子的声优为和善杏未(代表作《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片桐早苗,《邪术少女奈叶ViVid》露卡等),宅女的声优为富田美忧,巨细姐的声优为高桥未奈美(代表作《Valiant Knights》普西米·普奇,《御神乐学园组曲》离宫留美奈等)。

  《百无禁忌女生私房话辣妹子酱:声优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百无一用意呆利第三期》《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

上一篇:鲁邦三世:海外版主题曲启用日本艺人 下一篇:舞台剧帝一之国:最终章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