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昨天(12月25日)是圣诞节,也是良多情侣选择共度的节日,有细心的日本网友从《干物妹!小埋》原作者和小埋的声优田中あいみ推特上发的图中猜想这两人很有可能正在交往。

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分袂发了什么图吧。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原作者)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田中あいみ)

可以看到,两人都分袂用手机拍了小埋圣诞节蛋糕的图,摆盘的体式格局当然并不像,但桌子的纹样却十分相似。因而有人猜想,这两人莫非是在统一张桌子前拍的统一份蛋糕?但也有网友有差异的定见:

6 :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5/12/25(金) 09:34:51.61 ID:Ba4xa9/j0XMAS.net

草莓的角度纷歧样。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29 :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5/12/25(金) 09:36:27.25 ID:0I7er6pQ0XMAS.net

奶油有奇奥的差异。

34 :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2015/12/25(金) 09:36:40.53 ID:8XtMrnIY0XMAS.net

先岂论蛋糕了,这桌子看着也完全纷歧样吧?哪处所一样了?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

看起来疑点还良多,不克不及矢口不移啊。《干物妹!小埋》作者为Sankaku Head,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告诉回家后当即变身为干物女的小埋和照顾她生产的哥哥,与石友们间日常生产悲剧故事。TV动画播出后极度受欢送,不少粉丝都渴望早日推出第2季。

  《干物妹:原作者与小埋声优共度圣诞?》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高达极限对决 FORCE:销量暴死,超低评价 下一篇:学术讨论,如何识破影分身中的真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