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星异种:阿聂克斯一号篇声优公布

火星异种:阿聂克斯一号篇声优公布

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科学幻想热血体裁作品《火星异种》(《周报YOUNG JUMP》连载)已经传出了同时制作TV动画与OVA的音信。之前OVA部分的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以及声优单子都以前宣布,然而相信大家最为关心注视的仍然方案于十月播出的TV动画《火星异种》“阿聂克斯1葇諀篇”的声优挑选出的人吧?最近几天,这方面的信息终于暴光,上头让咱们看看哪一些人气声优会为这部作品配置声音。

 《火星异种》阿聂克斯1葇諀篇声优揭晓

和之前OVA的声优阵容相形,此次的“阿聂克斯1葇諀篇”也添加了新而别致血液。那里面膝丸灯将由细谷佳正配置声音。细谷能够说是一位可以自如驾驭各品种型角色的高水平男声部优,不管是《噬血狂袭》之中的那一个第四真祖,仍然《黑子的篮球》之中脾呼吸急促躁的篮球队长,亦也许《一周的冤家》之中某神助攻的好基友,都被他归纳得畅快淋漓。这一次他作为阿聂克斯1葇諀的乘员,终归又将给咱们带来怎么的欣喜呢?值当等待。

而米歇尔·K·Deivusu的声优挑选出的人为被称为静御前的伊藤静。从LOLI到熟女再到非人的总称,没有不论什么类型的角色是伊藤静所不可以足以担任的。她的代表作品有《旋风管家》(桂雏菊)、《魔法禁发书籍目次》(神裂火织)等。

石川界人此次将为马科斯·艾林古拉德·加西亚献声。作为近年来人气疾速上升的重生代声优,石川界人以前在多部作品之中负责非主要角色的配置声音办公了。这一次相信他也不会让咱们希望断绝。

而阿莱克斯·K·斯图亚特将由KENN(微博)配置声音。作为一名32岁的声优,KENN的经验不无大器晚成的感到。2004年他倚仗《游戏王GX》(游城十代)出来闯,不过一直到2012年后的《太空昆季》(南波日日人)、《境界的彼方》(神原秋人)等作品,才总算真正展览出他的实在的力量。

额外茅野爱衣变成了希拉·瑞比特的声优。毛衫作为一声望质、外表、实在的力量兼具的崇拜对象级声优,自打出来闯在这以后不断为动漫迷们所喜欢。而她在《花名未闻》(面码)、《便利》(白梅梅)、《魔女的重大责任》(多华宫霞)等作品中为咱们展览了声线的有限有可能性。固然这一次的角色命数不无坎坷,但相信毛衫的表现出来还是不会不及之处。

火星战神榜第八位的鬼冢庆次将由小野大辅配置声音。关于这位恶心帅,在此以前不需要多做引见。不相熟他的人,无妨去看一下子《凉宫春日的愁闷》(古泉一树)、《黑子的篮球》(绿间真太郎)等作品,额外七月新番《元气囝仔》之中他也将演出扮演男1葇諀。

起初,高桥智秋与丰崎爱生将鉴别为三条加奈子和柳濑川八惠子配置声音。两人的代表作鉴别有《年轻女子爱上姐姐》(严岛贵子)以及《轻音年轻女子》(平泽唯)。

当然,从OVA之中幸存上去的两名角色·小町小吉与蛭间一郎将连续不断由木惠中信和杉田智和配置声音。

《火星异种》讲评了在21百年中期,人的总称为了让火星变得愈加相宜居住,将用来改进背景的藻类以及顺从性很强的蜚蠊投放到达火星上。可是不想这些个有生命的物质却拥有了智慧,况且对人的总称开展了出击的故事。本作品已经获得2013年“这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真凶猛!”男榜冠军,到现在为止销量以前突破570万册,变成2013年ORICON年榜销量第十名。

【制作单子】

导演:浜崎博嗣

系列形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扫边人设:筱 雅律

人设:木村 智

副导演:尾崎隆晴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声优列表】

小町小吉:木惠中信

蛭间一郎:杉田智和

膝丸灯:细谷佳正

米歇尔·K·Deivusu:伊藤静

马科斯·艾林古拉德·加西亚:石川界人

阿莱克斯·K·斯图亚特:KENN

希拉·瑞比特:茅野爱衣

鬼冢庆次:小野大辅

三条加奈子:高桥智秋

柳濑川八惠子:丰崎爱生

相关动漫:《火星需要妈妈》《火星异种OVA》《火星异种 Reven》《火星救母记》《火星异种

上一篇:西尾维新续·终物语:确定于9月发售 下一篇:乐园追放:曝新图新PV 追加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