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队Collection:1月7日开播 主题曲公布

舰队Collection:1月7日开播 主题曲公布

即将于来岁一月起开播的TV动画《舰队Collection》正式黑暗了放送日程以及主题曲谍报。放送日程定在了来岁1月7日25:05~最速(日本光阴),届时将会有18个电视台播出本作!个中包罗TOKYO MAX、KBS毂下、SUN-TV、BS11等,具体可见拜会下表。

《舰队Collection》1月7日开播 主题曲公布

【放送谍报】

●TOKYO MX1月7日起毎周三25:05~

●KBS毂下1月7日起毎周三25:05~

●SUN-TV1月7日起毎周三25:30~

●北日本放送1月7日起毎周三25:59~

●中国放送1月7日起毎周三26:10~

●TVQ九州放送1月7日起毎周三26:40~

●TV埼玉1月8日起毎周四25:05~

●千叶TV1月8日起毎周四25:00~

●TV神奈川1月8日起毎周四25:00~

●KHB东日本放送1月8日起毎周四26:56~

●TV爱知1月8日起毎周四26:35~

●新潟放送1月9日起毎周五26:20~

●BS111月9日起毎周五27:00~

●北海道放送1月10日起毎周六26:23~

●TV濑户内1月10日起毎周六26:35~

●秋田TV1月11日起毎周日25:55~

●长崎放送1月11日起毎周日25:50~(初回放送为26:00~)

●熊本放送1月11日起毎周日25:50~

《舰队Collection》1月7日开播 主题曲公布

《舰队Collection》1月7日开播 主题曲公布

主题曲方面本作片头曲名为“海色(みいろ)”,将由AKINO from bless4献唱;片尾曲“吹雪”将由西泽幸奏献唱。据悉,这两首曲子都将于来岁2月18日发售,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官网的详细消息。(官方网站:http://kancolle-anime.jp/)

《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かんたいこれくしょん -かんこれ-),是由角川(微博)游戏启示、DMM.com供应及运营的网页游戏,简称《舰Colle》(艦これ)。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代的大日本帝国艨艟为题材,游戏内容则是让玩家收罗名为“舰娘(かんむす)”的艨艟萌拟人化脚色卡片,为舰娘进行强化及改造的同时,运用千般各式的艨艟组合在战斗中击败仇人。在2013年9月26日由角川游戏在东京举行的“KADOKAWA GAME STUDIO MEDIA BRIEFING 2013 AUTUMN”中,官方正式宣布《舰Colle》即将动画化的动态。TV动画西崽公为驱散舰吹雪,故事以她的视角展开。然则因为物理上的因素,原作游戏中的所有舰娘无法悉数登场,最终能参演动画的重要脚色只有数十位,而这些舰娘的CV威望大致将沿用原游戏中的声优们。

《舰队Collection》1月7日开播 主题曲公布 《舰队collection》 简介:于KADOKAWA GAME STUDIO MEDIA BRIEFING 2013 AUTUMN中揭橥PS Vita版《舰Colle改》的同光阴,该作亦一同揭橥动画了将进举措画化的设想。并预定于2015年夏日后播放,所负责的声优与游戏版类似,并通告战斗画面将大幅采取3D动画建筑。[质料库] 正文已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舰队Collection

上一篇:几原邦彦绝赞!百合熊岚:PV第二弹 下一篇:少年好莱坞:第二季1月10日起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