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OVA粒★DOLL:详细人设公开

偶像OVA粒★DOLL:详细人设公开

以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为戏台,讲评16名年轻女子为了变成崇拜对象而斗争的OVA《粒★DOLL》官网片面更新,地下了最新宣传图和16名崇拜对象年轻女子的具体角色设定。这次地下的宣传图是16名崇拜对象年轻女子私人离场的一幅大聚齐图,尽管细小不过却能够笔直观地看出他(她)们各有所长的外观抽象。

在动画正式问世之前,《粒★DOLL》将推出放送节目和放送剧CD。放送节目名为“粒★DOLL 完成幻想放送”,从七月十号24:30起头在“文明播送超A&G”中播出,现时每周星期四准时与大家会面。这是一个“完成幻想的交流场合”,演出扮演藤野千惠的杉田菜摘、演出扮演田名美月的优木加奈和演出扮演作之口惠美的丰田萌绘这3名新人的声音优将负责负责管理人,陪听众共度高兴光阴。

放送剧CD是动画的番外作品,讲评崇拜对象年轻女子们轻松风趣的平时保存生命。既看动画又听放送剧就能够更具体地了解崇拜对象们的保存生命细节。放送剧第一弹的姓名是《放送剧 粒★DOLL ~为大家引见幕里保存生命~》,内部实质意义讲评大家一同会议结束时的故事。在相模飞鸟(CV:竹达彩奈)和寸泽岚千里(CV:三上枝织)的负责管理下,一切人员都在会展上宣告本人的意见。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STARS》《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上一篇:乐园追放:曝新图新PV 追加新声优 下一篇:追番燃尽综合症流行 你是患者之一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