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Colle:原创百合漫画将连载

舰Colle:原创百合漫画将连载

继昨日《舰队Collection(舰队典藏)》的TV版动画原画流出在这以后,下一天咱们又错过音信称东洋驰著名人物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Comic电击大王》将会从7詜聕号刊起退出一部《舰Colle》的原创百合幽默诙谐的画面——《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 栖木的镇守府》。据悉,这部作品的笔者为ヒロイチ,每常混迹于pixiv的冤家还是会据闻过他,是一位十分有才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作品讲评的是人客公铃谷和熊野之间的百合故事。以下为笔者在pixiv中放出的预览图。

 《舰Colle》原创百合幽默诙谐的画面将连载

《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かんたいこれくしょん -かんこれ-),是由角川(微博)游戏研发、DMM.com供给及打理的网页游戏,略称《舰Colle》(艦これ)。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大东洋帝国军舰为体裁,而游戏内部实质意义为玩家需要寻找收集称为“舰娘(かんむす)”的军舰萌人格化修辞方式化角色卡片,为舰娘施行巩固及鼎新同时,并以在战役中打倒敌人作为指标。今年前一年九月非官方的刊发《舰Colle》行将动画化,到现在为止正在筹划阶段。

 《舰Colle》原创百合幽默诙谐的画面将连载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物语:5月开播 公布播出详情 下一篇:新番剑灵:官方OP动画正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