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曾在《魔戒》三部曲中扮演黑袍巫师萨鲁曼的克里斯托弗·李于6月7日晚上在伦敦威斯敏斯特病院亡故。就在5月27日,他刚才渡过了他93岁的生日。此前他因呼吸道问题和心脏衰竭入院治疗。

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克里斯托弗·李1922年身世于英国,在萨姆菲尔德预备学校接收教育,并取得奖学金就读于伊顿公学和威灵顿公学。二战时代,他在英国皇家空军和特种部队服役,并由于做出的孝顺取得了荣誉勋章,同时享有空军上尉头衔。李于1947年进入片子行业,出演了250余部片子与电视作品。在2009年,他由于对艺术和慈善的孝顺被授予下级勋位爵士。

克里斯多夫·李的演艺事业长达六十余年,是一个真正的片子传怪杰物。他对各类范例的片子不雅观众来说都堪称偶像。他曾出演过浩繁驰誉的反派脚色,个中包罗西班牙邪典片导演赫苏斯·弗朗哥执导的影片《德古拉伯爵》中的德古拉,《007之金枪人》中的大反派斯卡拉孟加,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2:克隆人侵陵》和《星球大战:第三部——西斯的复仇》中险峻的杜库伯爵,尚有彼得﹒·杰克逊的《魔戒》系列三部曲中“黑袍巫师”萨鲁曼。其它,他小我还很钟情哥特公开风,曾与蒂姆·伯顿协作过影片《断头谷》《僵尸新娘》等多部影片。

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除了良多深切民心的反派脚色,“福尔摩斯”也堪称他的经典银幕形象。他在年老时曾主演过多部福尔摩斯片子。他是唯逐个个扮演了夏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兄弟米克罗夫特两个脚色的演员。其它他还曾与马丁﹒斯科塞斯导演协作影片《雨果》,在片中扮演拉比斯师长教师。

李还出演过戏剧和歌剧作品,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重金属摇滚乐手。他曾与世界驰誉的金属乐队“狂想曲乐队”协作录制专辑。就在旧年岁尾,李还推出了自身的新作《A Heavy Metal Christmas》。其它他还出书过一部自传,名叫《魁岸,公开与恐怖》。该书于1977年出书,并分袂于1997年和2003年再版。2003年是由猎户座图书无穷公司再版,并改名为《失落序之王》,由彼得·杰克逊作序。而除了唱歌演戏,李仍旧一位击剑高手,他小我保有在片子中有着最多的剑战的世界记实。他会在片子中出演自身的特技戏份,是好莱坞三个特技构造的荣誉会员。

  《好莱坞男星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好莱坞第二季》《少年好莱坞

上一篇:森久保祥太郎、花江夏树主持料理节目 下一篇:俺春物:主要声优参加棒球开球仪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