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新番少年好莱坞:追加公布声优

夏新番少年好莱坞:追加公布声优

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少年好莱坞》追加宣布了多声名优。

 夏新番《少年好莱坞》追加揭晓声优

《少年好莱坞》的原作是桥口育世创编的小说。故事以戏院“好莱坞东京”为戏台,讲评幻想变成崇拜对象的少年们的成长故事。TV动画版中,原笔者桥口育世负责系列形成,检查查看为黑柳敏正,角色设定为土屋圭,音乐制作为Star Child,动画制作企业为ZEXCS。动画版的故事发作在小说原作的15年后。

动画版中非主要人物的声优此前以前宣布。逢坂良太演出扮演风间飒,柿原彻也演出扮演甘木生马,山下大辉演出扮演佐伯希星,苍井翔太演出扮演富井大树,小野贤章演出扮演舞山春。这次追加宣布的新声优是在小说原作中离场的初代“少年好莱坞”的部分人员,还有戏院“好莱坞东京”的社长。演出扮演初代人员的声优有保志总一朗(饰广泽大地)、铃木裕斗(饰大咲香)和阪口大助(饰富井实)。这个之外,浪川大辅演出扮演“好莱坞东京”的社长。

这部动画的具体机密将在五月十八号(星期天)举办的制作宣告会上宣布。除开《歌之皇子殿下》以外,终于又有新的崇拜对象男团动画问世了。

【TV动画《少年好莱坞》】

【STAFF】

原作·系列形成:桥口育世

检查查看:黑柳敏正

角色设定:土屋圭

音乐制作:Star Child

动画制作:ZEXCS

【CAST】

风间飒:逢坂良太

甘木生马:柿原彻也

佐伯希星:山下大辉

富井大树:苍井翔太

舞山春:小野贤章

社长:浪川大辅

广泽大地:保志总一朗

大咲香:铃木裕斗

富井实:阪口大助

相关动漫:

上一篇:梶裕贵出演飙速宅男:剧中动画 下一篇:三浦春马将主演进击的巨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